✩°。 ⸜(* ॑ ॑* )⸝

二人の淡い日々は
こぼれた光を 大事に集めて
今輝いているんだ

【周黄】スキキライ 01

我堕落了……搞个大纲文(然鹅搞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祝好胖友生日快乐不要伤心又老了一岁

萌周黄的我们永远年轻 > 3 <


OOC 没文笔 

高中生周黄

 

1、

“哇……”郑轩看着黄少天桌上的一堆练习册表示自己像大吃了一斤。

“黄少居然要认真学习了……”他旁边的徐景熙帮他补充完他想说的话。

“哼哼,郑轩我就不做你难兄难弟了,你自求多福啊,今天开始我要好好学习了。”倒数第一黄少天对倒数第二郑轩说。

“哼哼文州你也小心一点啊看我怎么把你扯下来。”目前的倒数第一黄少天对目前正数第一的喻文州说。

喻文州若有所思。

 

2、

黄少天其实是一个很说一不二的人,他说从今天开始会好好学习就会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课前提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以及自学他以前因为看小说看动漫玩游戏落下的课程。

郑轩大哭:亚历山大啊!←他家和黄少天家是世交,他爸妈觉得郑轩可以成绩差,但是不要比黄少天差就行了。

于是郑轩也哼哧哼哧地开始好好学习了。

 

3、

黄少天刷完第一本练习册的时候,郑轩还在晕乎乎地在半本练习册中挣扎。

郑轩哭着问:黄少你到底受了什么刺激!你还我战友啊!

黄少天不耐烦地哼了一声。

喻文州笑着问:“我也很想知道少天为什么突然想好好学习了呢。”

 

4、

黄少天结结巴巴地说“现、现在好好学习都要一个理由了吗!我只听过别人问你为什么不好好学习啊!”

喻文州不说话,盯着他看。

看得黄少天毛骨悚然,只敢低着头哼哧哼哧地做题。

 

5、

最后黄少天没忍住,还是把喻文州拉到墙角去叨叨了。

“……就上次啊,我们班不是和隔壁班打荣耀嘛,周泽楷不是来了吗……握草当时打完之后他们说那是周泽楷我都震惊了,周泽楷哎,好学生乖乖仔啊,每次数学都前三的那个啊,他荣耀居然打的呃……还不错吧……后来我开小号找他jjc了几次,然后发现了一个问题。”

喻文州挑眉:“什么?”

“就是……哎呀你记得我们之前和他们班打篮球嘛,周泽楷不是也还打的不错嘛……”

喻文州打断他的话:“那是还不错吗……”

黄少天不甘心地说“行行行周泽楷篮球打的很好……然后,我发现啊……”

喻文州看着他。

黄少天捂脸:“我发现,周泽楷和我比,荣耀和我打的差不多,篮球差不多,脸差不多,然鹅,学习上差了十万八千里……这么一比不就是我输了嘛!”

 

6、

在背后偷听的郑轩、宋晓、徐景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炸毛“滚滚滚偷听墙角还有没有良心了!我什么时候偷听过你们墙角了!”

郑轩严肃脸:“黄少其实是这样的,作为你的好兄弟,我必须用剩下的良心告诉你。”

黄少天:“什么?”

郑轩正经道:“荣耀和篮球你们两个定位不一样不好评价哈,但是比起脸你俩也是差了十万八千里的。”

黄少天:“……你是不是想死。喻文州你评下理。”

喻文州正经道:“我最帅。”

其他人:“……”

喻文州笑:“有异议吗?”

其他人:“没有……”

 

7、

既然说开了,黄少天也没什么好憋着的了,全力以赴地PK周泽楷。

打各种班赛有机会和周泽楷One On One就全力以赴地肛他。

竞技场也不用小号约了,直接大号上。

郑轩吐槽:“你有本事正面肛啊。”

黄少天白他一眼:“我和他又不是一个风格的,有本事你上游戏竞技场开着你那个弹药专家和我剑客近距离面对面地正面肛啊。”

 

8、

事实证明黄少天正面肛周泽楷真不一定肛的过。

黄少天摸着腰抖着腿走路的时候在心里骂了周泽楷几百次。

 

9、

昨天的体测黄少天他们班刚好和周泽楷他们班赶上一起了。

周泽楷躺上用来做仰卧起坐的垫子时,旁边也躺下了一个人。

按照他的性格,本来是不会在意旁边的人是谁的,但是想到今天刚好和隔壁班一起体测,他还是侧头看了一下身旁躺着的人。

啊……

又是他。

 

10、

周泽楷不是第一次遇到和自己较劲的人。

但是没遇过这么……烦的。

 

11、

周泽楷从小到大都是别人家的孩子。

成绩好是被提及到最多的。

其次是他父母觉得是自闭症的安静。

最后是他那张脸。

 

12、

因为这些优势,周泽楷从小到大都是被老师和女同学疼爱着的。

所以他也招来了很多男生的恶意的排挤、非恶意的较劲。

 

13、

黄少天的确是第一个让他觉得非常莫名其妙。

甚至比他第一次遭受排挤更来得莫名其妙。

 

14、

他是知道黄少天的,在黄少天知道他之前他就已经知道黄少天了。

隔壁班的。

浅褐色头发是天生的。← 交作业的时候听到黄少天和他的班主任说的。

喜欢看小说。 ← 黄少天在办公室被骂的时候他的班主任说的。

喜欢看动漫。 ← 同上。

喜欢打手游。 ← 同上。

网游打得不错。 ← 听班里和隔壁班打过班赛的人同学说的。

篮球打得不错。 ← 同上。

 

15、

他也知道黄少天是在他们第一次打篮球之后才知道他的。

 

16、

周泽楷还知道很多事情。

比如老是邀他竞技场的那个剑客是黄少天的小号。

比如黄少天开始好好学习了。

比如黄少天对他有一种不算敌意的敌意。

但是他真的不知道黄少天为什么要这么较劲。

 

17、

较劲就算了,但……

较劲得让他有点烦……

没遇到过这种的。

感觉像是一直在被一个人STK……

虽然黄少天并没有对他做出实际的STK行为……

 

17、

唉。

周泽楷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又把头转回去准备仰卧起坐了。

 

18、

哨声响起。

周泽楷和黄少天同落同起。

 

19、

30s后,周泽楷还是保持着不变的频率,黄少天速度已经慢了下来。

 

20、

还剩10s,郑轩呐喊:“黄少!加油啊!”

黄少天内心是窒息的……尼玛啊你没看到周泽楷就在旁边啊!这么叫好丢脸啊!

然鹅他真的加不起油了,最近光顾着刷题没怎么锻炼。

 

21、

哨声再次响起的时候,黄少天死鱼眼瘫在垫子上看着周泽楷没事一样地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22、

当然是黄少天单方面这样觉得。

周泽楷觉得自己只是正常起身,并没有居高临下地看他的意味。

 

23、

黄少天内心泪流满面:腰疼,爬不起来。

 

24、

周泽楷定睛看了黄少天好一会儿。

帮他们计数的江波涛和郑轩去老师那儿记成绩了,周泽楷觉得现在他俩这样有点尴尬。

黄少天怎么都不讲话呀……

周泽楷决定自己打破这个局面。

 

25、

“呃……你腰力不太好……”

 

26、

黄少天:……

周泽楷:……

回来听到这话的江波涛:……

回来听到这话的郑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

黄少天咬着牙爬起来,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狠狠地瞪了还坐在垫子上的周泽楷一眼。

头也不回地走了。

 

28、

郑轩委屈:尼玛你走了谁帮我压腿。

江波涛OS:你活该。

 

29、

周泽楷其实真没那个意思,他当时都不知道说一个男人腰力不好是什么意思。

江波涛看他一脸懵逼才给他解释清楚。

周泽楷不好意思地捂脸。

 

30、

完了,黄少天真要对我有敌意了。

 

31、

江波涛疑问:“为什么你要去打破这个局面啊……平时尴尬的时候不多了去了吗,也没见你讲话啊。”

 

32、

周泽楷突然觉得自己特别傻。

对啊,为什么我要说话啊。

走开不就好了吗。

不看黄少天不就好了吗。

周泽楷仰天长叹。

 

33、

第二天黄少天颤颤巍巍地上学的时候碰到了喻文州。

喻文州心一跳:“你怎么了。”一副肾虚得像被云雨一夜的样子……

黄少天幽幽地说:“太久没做仰卧起坐了,结果昨天和周泽楷肛上了……”

喻文州无语。

 

34、

陪着颤巍巍的黄少天慢慢走的喻文州看到安然无恙的周泽楷时,无语程度达到最顶端。

 

35、

黄少天也看到周泽楷了。

他翻了个白眼。

挺直了腰板。

然后装作安然无恙地爬上了楼梯。

在身后看着他心酸背影的喻文州发现自己的无语程度已经爆表了。

 

36、

周泽楷昨晚晚自习回家后就一直在游戏上等黄少天,等到十二点,黄少天都没上游戏。

周泽楷想,他是不是伤害了黄少天的自尊心了……

 

37、

善良的周泽楷因为内疚一个晚上都没睡好,在床上滚来滚去地想着黄少天。

 

TBC

我真的会写完这个的……真的

脑洞来源虽然已经走岔路了……(有黄周慎入)

评论(10)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