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二人の淡い日々は
こぼれた光を 大事に集めて
今輝いているんだ

【周黄】スキキライ 02

灌水&走傻白了……  (。﹏。)


大纲流 OOC 没文笔 

高中生周黄

→ 01 ←


38、

第二天也就是现在,看到黄少天看上去还行……不像是被伤到自尊心的样子,挂着黑眼圈的周泽楷放下心来了。

但是还是要去道个歉呀……周泽楷暗暗下定决心。

 

39、

然鹅,周泽楷一对上黄少天看到他就气得瞪圆了的眼睛他就什么都说不出口了。

好紧张啊……黄少天好凶啊……周泽楷对手指委屈。

 

40、

黄少天看着眼前嘲笑他又间接性害他腰酸背痛的罪魁祸首支支吾吾什么都说不出来的样子气得直翻白眼。

怎么?又要来嘲笑我哦?!

这么一想,黄少天气得气不打一处来。

黄少天转身就走。

 

41、

周泽楷站在原地急的转圈圈。

哎呀……昨天明明还能破局讲话的呢!!

 

42、

最后周泽楷决定还是上游戏蹲着等黄少天。

 

43、

也还好今天黄少天上线了。

看到好友列表里面的夜雨声烦亮起来,周泽楷马上点开聊天窗口。

 

44、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不是JJC就滚边去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535 535

 

45、

夜雨声烦马上就进房准备了。

 

夜雨声烦

快点,你他妈叫我来你自己不准备。

 

46、

吓得周泽楷手一抖就点了准备。

哎呀!应该先道歉的呀!

 

47、

周泽楷想抽空出来打字道歉的,但是被黄少天打得根本没空余时间打字。

黄少天今天的攻势异常猛烈,没有躲藏就直接冲上来了。

周泽楷因为心里那点小九九一时没反应过来,便被夜雨声烦近身靠近,现在只能操纵着一枪穿云往后退,争取和夜雨神烦拉开距离。

 

48、

当前频道里面异常干净。

耳机里也异常地另类的安静。

只有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枪剑相向的声音。

 

49、

一枪穿云最后还是没能从夜雨声烦的纠缠中逃脱。

虽然大局已定,周泽楷还没有放弃挣扎,手下动作操作飞快。

 

50、

黄少天也没有因为即将获胜而轻敌,反而技能不要钱似的忘对方身上使,把面前的一枪穿云压得更死。

然鹅,这时候,听到耳机里面传来的声音,他手抖了一下。

 

51、

周泽楷:“对不起。”

黄少天:……

 

52、

说出这话的周泽楷:……

等等……刚刚是我在说话吗…… (°o°;)

注意力都在手上了,脑子一下子没反应过来,不自觉地就把一直想的说出来了…… (°o°;)

 

53、

黄少天一怒之下把一枪穿云戳死了。

 

54、

戳死之后还要在一枪穿云尸体上跳了好几下。

周泽楷:……

 

55、

黄少天怒吼:“你他妈的是不是有病啊?”你什么意思?又提那档事?!你麻痹你腰力才不好!!

周泽楷没来得及解释“不是那个意思……”,黄少天就已经拔卡下线了。

 

56、

周泽楷苦着脸也下线了。

又在床上滚来滚去想了黄少天一个晚上。

 

57、

第二天,周泽楷暗暗握拳:周泽楷,你可以的。

于是周泽楷站在拐角处,黄少天刚路过就被他拽进去了。

 

58、

黄少天本来就被吓了一跳,一看到是周泽楷就条件反射张大了嘴巴想吸口气气沉丹田地骂他。

结果被周泽楷一扯到身前,然后被他猛地一把捂上了嘴巴。

黄少天又被气得瞪圆了眼睛。

 

59、

现在周泽楷和黄少天的姿势是这样的。

周泽楷背靠着墙。

黄少天背靠着周泽楷。

周泽楷把黄少天紧紧禁锢在自己怀里。

周泽楷右手捂着黄少天的嘴巴。

周泽楷左手紧紧揽着黄少天的身体,为了禁锢黄少天的手。

 

60、

然鹅这两个人都没有发现现在的姿势有问题。

 

61、

不对,黄少天还是发现了的。

 

62、

尼玛!!!周泽楷是不是神经病啊!!!!

黄少天内心咆哮!!

你他妈手心全是汗啊!!!就敢往老子嘴巴捂,恶心不恶心!!!艹这个到底是汗还是水还是他上厕所不小心沾上的尿啊???!!!

有点小洁癖的黄少天觉得自己要窒息了。

 

63、

黄少天的劲有点儿大,周泽楷只好更用力地禁锢他,顺便把下巴枕在黄少天肩膀上,想以此来固定他。

 

64、

瞬间,周泽楷感到身前的人僵硬了。

周泽楷觉得自己大概也僵硬了。

 

65、

这两个人终于发现这个姿势哪里不对了。

两个人快速分开。

 

66、

黄少天转过头来看他的时候,周泽楷发现这人已经从脸红到脖子根了,像是因为生气,身体在略微发抖。

眼睛红红的,还带点水光。

比小兔子还小兔子,周泽楷想。

 

67、

不对啊?!周泽楷惊讶,黄、黄少天是被我弄哭了吗?!(°o°;)

周泽楷顿时更紧张了,手都不知道怎么放,也忘记了自己到底要说什么。

 

68、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

黄少天恶哼哼地走到周泽楷面前,恶狠狠地双手拽着周泽楷校服的领子。

黄少天自以为恶哼哼地实际上是结结巴巴地对着周泽楷骂道:“你、你他妈!是、是不是有病啊!你手上的是什么啊!你他妈就、就这样捂老子嘴巴!还有你把我扯到这里干嘛?又想和我说对不起?我艹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泽楷你有病别扯着我行不行!!!艹艹艹,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你别烦我了行不???”

黄少天走之前还白了一眼。

 

69、

周泽楷呆立着没动。

不是因为黄少天拽着他领子骂他,他觉得很难过。

而是后知后觉地感受着此前黄少天小兔子的冲击。

 

70、

唔……太可爱了吧……

周泽楷捂脸。

周泽楷觉得自己是个变态。

黄少天说的很对,周泽楷你有病。

 

71、

周泽楷再次后知后觉地感受着此前黄少天拽着他领子骂他的难过。

TBC


变态的是我 有病的也是我 楷楷你搞错了

评论(6)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