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二人の淡い日々は
こぼれた光を 大事に集めて
今輝いているんだ

随便看看 不要当真 不要理会

黄少天有一天被周泽楷带回家去了。黄少天在客厅看到周泽楷房间有个大书柜,书柜上还全都是书。

哇周泽楷居然是这么一个爱读书的人吗!不过周泽楷安安静静的,好像爱读书也没什么出戏哦……

走近一看,黄少天:我擦周泽楷要不要这样,包了书套套了书壳还要装密封袋……

“周泽楷,你这什么书啊,保护得这么好该不会是那种什么路边摊买的连环画?!虽然那个有成为文物的潜质啊,不过还早的很啊,你走了这东西都不一定是文物……我擦你不是这时候就开始给后代留给珍贵的财产了吧?!哎我能看看不!”

“不是……不要……呃……你看吧……”周泽楷有点为难,“不要弄坏呀……要洗手……擦干净……”

黄少天:……

周泽楷:嗯……

黄少天用洗手液洗了手,用毛巾把指缝间的水都擦干净了。

“我还用不用戴手套啊?”黄少天问。

“呃……不用。”周泽楷缩了缩身体,看着黄少天拆开其中一本书。

黄少天看着封面上的字和图默默地看了周泽楷一眼。

《亿万少天买一送一》……………………

上面画的是周泽楷和大肚子的黄少天深情对视………………

支线一:

所以我说我为什么不收周黄本嘛 都搞不懂这些周黄家的太太在想什么……

还是我黄周家的太太有逼格!什么《剑与双枪》,什么《一击必杀》,什么《幻影无形剑》!你们周黄家就知道搞恶俗!就知道傻白甜!

而且周泽楷居然还这么宝贝地放着……什么品位!

本子都丢在床底下的黄少天内心狂暴然而他一个字也没说,默默地看了下去。

周泽楷蹲在他旁边,仔细看着黄少天手上的动作,害怕黄少天把本子撕了 Q △ Q


支线二:

黄少天:你也看这个哦……这上面全是这些 = =?

周泽楷自豪:嗯嗯!都收齐了!

黄少天:都收齐了?什么意思 = = 周黄都收齐了吗?

周泽楷骄傲:黄少天的都收齐了!

黄少天:……!!你连all黄all都有吗!!!我擦你怎么这么重口味?!

周泽楷戳手指:有你……

黄少天吃了屎一样:那你看我和别人搞啊?

周泽楷眨眼睛塞了本叶黄给黄少天:涂掉了。

打开闲鱼万千少女哭着喊着可h可高捆求的叶黄神本,黄少天目瞪口呆,周泽楷把上面叶修的名字都涂掉了 = =!

黄少天心疼了一下万千少女1s。

黄少天之后没空心疼她们了,心疼自己都来不及……

黄少天拿着周黄神本:我擦你这都有,这本都没什么人出啊,入圈晚就是惨的一逼啊,错过了一堆本求二手还求不到,说起来好几次我在闲鱼看到结果马上被人秒了= =!我堂堂剑圣都被人秒说出去我都觉得丢脸的一逼……现在想起来还是牙痒痒的……神TM疯狂少女激动起来手速居然快过我……

周泽楷默默地掏出手机点开小号:是我不……

黄少天面无表情地推开了疯狂少女周泽楷。

黄少天突然得意:哼哼,有一本你肯定没有。

周泽楷严肃:不可能。

黄少天嘿嘿嘿:流木太太知道不~

周泽楷:知道的呀。

黄少天嘻嘻嘻:那你知道流木太太出过本不~

周泽楷皱眉:她没有。

黄少天哈哈哈:图样图森破,来给你见识一下流木太太的周黄本,不要太感激~

黄少天掏出手机给他看之前拍的照片。

周泽楷看了一眼照片,再看了一眼黄少天:流木太太。

黄少天炸毛:我擦你怎么知道是我!!

周泽楷笑:流木没有出过,你有本。

黄少天:你又知道流木一定没出过?!

周泽楷:就是知道。

周泽楷想了想:我要。

黄少天哼哼哼:不给。

周泽楷撒娇:想要。

黄少天撇嘴:不给,我就印了一本。

周泽楷:……

你TM写的那么砖头用了那么多工艺结果就印一本????????

周泽楷泪眼汪汪:我给它包书套……书壳……密封袋……

黄少天:……

合着我人在这里还不如一本本子???????我就喜欢把它丢床底!

周泽楷哼哼哼:那你写篇肉……

流木太太从来只写清水向,连个吻都没有。

黄少天:你想得美,抢了我本子想睡我还想我给你写肉!

周泽楷:那你给我睡。

黄少天:你把你神本都给我。

周泽楷:……不行,换个。

黄少天:没了,年轻人别想睡我了,也别想我给你写肉了。

周泽楷纠结地戳手指……

黄少天神TM想揍他。


*只印了一本是因为黄少天觉得自己YY的东西自己看就好了,发布到网络上别人看看就好了,但是要是印出来给别人看那还是算了……自己看就好。

*大概这个楷楷在有些方面很直球,但是有的方面其实很青涩的,只敢看着本子YY,要他真的睡黄少天,他有点那种有贼心没贼胆2333,怪怕怕(各种方面)的。

*抠脚一下子不会写……


不知道有没有别的了……

评论(6)
热度(10)